欢迎访问网站!
学校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联欢会举行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日期:2014-12-22   字体:【

学校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联欢会举行

文艺演出

出席联欢会的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

  12月18日下午,由学校主办,附属医院承办的“共叙夕阳情 同圆中国梦”——2015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联欢会在附属医院东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于富华,校党委副书记姜少华,副校长高毅、田立新、张成博,校纪委书记邢桂强,学校老领导王振谋、丁兆明、张志刚、曾凤英、周丽敏出席并观看演出。

  联欢会上,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之梦》以高亢洪亮的歌声表达了老同志对党的热爱,对社会主义祖国的赤诚之情;舞蹈《春天在招手》抒发了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小合唱《感恩》伴以现场挥毫泼墨的表演形式,体现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党的关怀和社会的关爱的由衷感激之情;舞蹈《呼伦贝尔大草原》和《酥油飘香》舞姿优美、热情奔放,充分展现了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良好精神风貌;独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声情并茂地为祖国、为学校送上真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舞蹈《洗衣歌》舞姿翩翩、生气盎然;小合唱《祖国万岁》把联欢会推向高潮,赢得观众热烈掌声。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退离休工作处、人事处和两所附院负责人,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5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及医护员工代表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