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20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并邀请离退休党员朱凯教授了做了专题辅导。

离退休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艾邸主持会议并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老同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老同志所能所愿与学校党委所需所盼有机结合起来,把老同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做好学校“十四五”工作中,积极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贡献力量。

朱凯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通过详实的数据资料、生动的语言和独到的见解,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科学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入解读了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全面阐释了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