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网站!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休干部赵祖成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01   字体:【

 

8月31日上午,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党委书记武继彪,党委副书记田立新走访慰问抗战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赵祖成,向他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

武继彪指出,抗战老干部、老战士是民族的英雄、国家的功臣,为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作出了重要贡献。新中国成立后,老战士、老干部在国家建设和改革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武继彪代表学校党委向为党的事业、国家建设和学校发展付出艰辛努力、无私奉献的老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武继彪关切地询问老人家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向他介绍了学校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他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祝愿他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赵祖成表示,感谢党、国家和学校对他的关怀和照顾,为学校取得的发展成就欢欣鼓舞,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

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